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商丘市睢阳区召开长春长生公司狂犬病疫苗续种补种工作会议
2018/8/17 10:34:49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记者赵忠民  通讯员蒋家祥817日,商丘市睢阳区卫计委、区疾控中心召开了对长春长生公司狂犬疫苗续种补种工作会议,区卫计委副书记、副主任靳义海、区疾控中心主任张亚洲等领导参加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了国家卫健委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国家卫健委《关于接种长春长生公司狂犬病疫苗续种补种方案》《关于做好长春长生公司狂犬病疫苗接种者跟踪观察和咨询服务相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会上,睢阳区卫计委副书记、副主任靳义海就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的指示作了部署;区疾控中心主任张亚洲就《关于长春长生狂犬病疫苗续种补种》和《关于做好长春长生公司狂犬病疫苗接种者跟踪观察和咨询服务相关工作的通知》技术操作注意事项进行解读。

会议要求,要做好关于长春长生狂犬病疫苗续种补种和长春长生公司狂犬病疫苗接种者跟踪观察和咨询服务相关工作,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护接种者的合法权益。睢阳区疾控中心、区直医院、各乡镇卫生院负责人及相关业务部门和接种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共计180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