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漯河市郾城区卫生计生委开展上半年重点工作观摩推进会
2018/8/16 11:46:01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孙会琴 李洁琼8月14日,漯河市郾城区卫生计生委召开2018年上半年重点工作观摩推进会,传达贯彻郾城区区委四届六次全会暨全区会议精神,区卫生计生委班子成员、各单位党政正职、委机关股室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据介绍,观摩推进会分现场观摩和室内会议两部分。现场观摩主要是对个别单位的党建、扶贫、村卫生所建设等情况进行参观学习。每到一处,观摩人员逐项了解党建长廊的软硬件建设,仔细学习健康扶贫中的创新举措,认真查看了标准村卫生所建设情况,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以观摩促规范,以示范带全局,激励先进,鞭策落后。

观摩后,漯河市郾城区卫生计生委在淞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重点工作观摩推进会,各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上半年工作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委副主任胡少磊、王迎旭,副主任科员王景霞做了点评并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该委主任闫志红要求:要认清形式,总结成绩,开拓创新,深化改革,使卫生计生工作更大范围、更大限度、更高质量地惠及民生;要提高认识,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聚焦关键,深化务实,确保下半年工作再上新的台阶;要认真贯彻区委全会精神,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加快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安全。

通过观摩,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亮点经验,进一步明确前进方向,推动各项工作更好地落实。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