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开封市2018年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培训班开班
2018/8/16 11:36:02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记者 李季814日午,由开封市残联和开封市卫生计生委联合主办的开封市2018年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培训班开班,开封市、县区、乡(镇)百余名相关人员参加开班仪式。

残疾人康复工作是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基础,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也是残疾人脱贫奔小康的途径之一。“十三五”规划提出的残疾人精准康复,旨在通过大数据,对有康复需求的残疾儿童和持证残疾人提供精准康复服务。开封市卫生计生委和开封市残联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部门间的协调,为做好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据悉,此次培训特邀河南省老干部康复医院院长赵立连和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何予工进行授课。培训对象为全市各县区的400余名基层残联、卫生工作人员。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