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漯河市郾城区卫计委党建观摩团来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观摩指导
2018/8/16 11:05:14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杨金金8月14日,由漯河市郾城区卫生计生委组成的党建观摩团来郾城区计生指导站及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观摩指导党建工作。郾城区卫生计生委主任闫志红、党组副书记徐志超等班子成员和各乡镇卫生院主要负责人一行30余人参加观摩。

郾城区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郭志川、计生指导站站长胡洪涛、党支部书记赵书毅等在观摩现场介绍说,今年以来,该中心紧紧围绕卫计工委的安排部署,立足本职工作,将党建工作融于日常,实现了党建与业务工作相互促进。该中心一是增强管党意识,筑牢党建根基;二是增强为民意识,激发党员活力,积极鼓励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开展了独具特色的活动,如知识竞赛、党性教育、组织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专题征文、党章知识讲座等一系列活动;三是增强群众意识,提升服务能力。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下基层送健康活动、进社区义诊、健康体检等,通过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据了解,观摩团详细听取了各功能板块的情况介绍,与负责人深入地进行交流互动,同时,实地参观了党员活动中心、便民服务中心,并与工作人员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党建情况和工作流程,对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赞扬,表示,今后要相互加强交流学习,取长补短,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