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确山县人民医院护理考核步入“无纸化”时代
2018/8/8 17:33:43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记者丁宏伟 通讯员曹天顺 苏楠考试不用笔、没试卷?近日,确山县人民医院护理部改变传统考试模式,利用317护”手机软件,组织350余名护士体验了院内首场无纸化理论考试。
   
该院护士正在操作”317护“软件

护理部根据考核要求制定考试内容,上传至317护”APP。护士们在规定考试时间内,打开手机软件,进入考试平台,输入个人信息后点击答题。提交试卷后,考生可自行查看成绩和错题,及时发现未掌握的知识点。考试结束后,由软件自动评阅试卷、统计结果,护理部工作人员可通过简单操作查看全院成绩排名、考试情况等。除此之后,“317护”手机软件还具备培训、健康宣教等功能,为该院护理创新管理开创了“培训、考试、学习”一体化新模式。

“考试能在手机上操作真方便,节约了纸张,绿色环保,还节省了人力、物力。”“有了317护,护理考试不再限制考试场所,只要手机在手,在哪都可以参加考试,工作、休息两不误!”护士们对该院“无纸化”考试的实行赞不绝口,给予一致好评。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