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开封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召开下半年工作推进会
2018/8/8 15:17:58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记者 李季81日,开封市卫生计生监督局组织各县(区)卫生计生监督所召开下半年卫生计生监督工作推进会,总结上半年卫生计生监督工作情况,对下半年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群策群力推进卫生计生监督工作顺利展开。

会议对即将开展的全市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考核卫生计生监督协管部分,结合考核细则,就卫生监督协管食源性疾病报告、计划生育监督协管和县区卫生计生监督机构如何开展协管工作的培训指导宣传等内容进行重点讲解,使与会人员更加明确卫生计生监督协管考核的范围内容和标准要求,达到预期以考核促发展的目的。医疗、公共卫生以及放射专业责任领导分别就下半年双随机任务的开展计划进行了通报、提出了要求。

推进会上,开封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局长张继鸿,就量化数据统计通报了各区、县在卫生监督覆盖率、查处案件情况、网络培训情况以及双随机任务完成和上报情况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点评,对上半年个别单位在完成任务、上报情况方面存在的散漫拖沓问题进行了严肃批评。随后,对即将开展的“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第六届执法技能竞赛、集中消毒餐具专项整治等10项重要工作分别进行了细致的安排部署,并对每项任务制定了完成的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