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综合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综合健康资讯
韩秀宫中药灌肤疗法,全民修复让肌肤新生
】【关闭 2018/8/29 11:09:02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延禧宫主子究竟凭什么一路斗到底?韩秀宫告诉你!

—— 中药灌肤疗法让肌肤新生,轻松斗到“大结局”

近日宫斗大剧《延禧攻略》终于迎来了大结局,我们的令贵妃魏璎珞也凭着才华与机智、还有越斗越勇的精气神儿活到了最后一集。倘若你问她到底是怎么赢得了这一切,那不得不承认这一人设被赋予的机灵和智慧,但除此之外,还有一点也是制胜的关键所在,便是“多年不减的颜值”。历史上数一数二的美人或皇室都有自己的护颜秘方,从貂蝉到王昭君,从杨玉环到后来的慈溪太后,他们都是“中药灌肤疗法”的推崇者和受益者,这也是他们人到中年依然保持肌肤活力与年轻容颜的秘诀所在。

中药灌肤,是源于中国秦汉时期,迄今已拥有2000多年历史,采用的都是纯天然中药材,利用本草植物的各种特性,对于不同肤质进行调制、配方,从而达到延缓衰老、增强肌肤活力的目的。但从根本药理上,都是遵从“先将肌肤内部积累的毒素肃清、做到真正深层的清洁,再以消炎、清洁等植物进行巩固,最终采用雪莲花、珍珠粉等成分进一步促进新陈代谢,产生美白、消退色斑等奇效”。

guanfu.jpg

千年之后,大唐御医韩秀宫的后人,第46代传人,韩秀珍博士,根据我国古代拥有悠久历史的“中药灌肤”疗法研制出了三大配方《韩秀珍排源祛炎方》、《韩秀珍排源祛痘方》、《韩秀珍排源祛敏方》, 开创了痘痘肌、激素肌、敏感机等脆弱肌肤症状的中医药疗法。

而如今,以韩秀珍博士为首的研发团队,成为韩秀宫品牌的核心灵魂, 他们开发的一系列修复养护产品实际上就是现代的“中药灌肤疗法”,能够帮助皮脂排泄,改善面部微循环,真正使得皮肤的自我代谢功能完善、形成更强效的免疫力。

以面膜产品为例,若以人参作为主要原料配之苦参、三七、小叶海藻、黄芩、珍珠粉、黑灵芝等多种本草原材料,从外表控油祛痘,从内里清热凉血、排除激素毒素、重金属垃圾,同时收缩毛孔,消炎杀菌,进而修复受损屏障,真正让“内清脏毒,外疗肌肤”的方法产生效用,对于粉刺痤疮、结节、丘疹、脓胞等急性症状有调理作用。而以三七或雪莲花为主要成分的中药面膜分别对美白延缓衰老、和提高免疫力、生肌止痛有奇效。

因韩秀珍博士近40年的医学成就,突破了激素依赖性皮炎见效快,不反弹,无痛苦的技术,韩秀宫团队及品牌也赢得了国际医美界的极高赞誉,曾在国际医美博览会上获得“中国名优品牌”之美誉。2017年韩秀宫与瀚森集团的携手打开了品牌新格局,将“脆弱肌修护世家”的赞誉继续远扬。如今,韩秀宫已经获得65家中医院联袂推荐,是诸多明星保养必需的秘密武器,真正安全的呵护肌肤健康,让纯天然草本发挥力量,为更多脆弱肌患者带去雪中送炭般的办法,更为那些原本常态肌肤的人群找到让面庞焕发新生的办法。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编辑:liu

婚育健康在线征订
婚育健康在线征订【详细】
2018河南省卫生计生工作会议
传达贯彻省委十届四次、五次全会及经济工作会议和【详细】
“您吃菜,我送油”阿牛农庄开业酬宾
“您吃菜,我送油”阿牛农庄开业酬宾【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