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河南省调研组对杞县公立医院党建工作调研
2018/7/18 15:11:10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记者 李季716日,河南省委组织部、省卫生计生委调研组一行8人对杞县开展公立医院党建工作实地调研,并就起草河南省《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进行专题访谈。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杞县妇幼保健院,实地查看医院党建氛围、查阅党建材料,详细了解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对妇幼保健院以提高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来不断提升服务群众水平的做法表示了高度肯定。

调研组在杞县人民医院听取了该县公立医院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并围绕如何发挥公立医院党委的领导作用、公立医院领导班子与干部队伍建设中面临的问题、公立医院基层组织建设的举措等内容,与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又分别对期限人民医院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等开展了访谈。

在杞县阳堌镇卫生院,调研组实地调研了乡镇公立医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与基层卫生工作者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陪同调研的组织、卫生部门的有关负责人进行了访谈,深入征求了对起草河南省《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的意见建议。

通过实地查看和座谈,调研组对杞县公立医院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圆满完成调研访谈工作任务,同时,对杞县下一步如何加强公立医院党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