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社旗县卫计委机关党委成立
2018/7/18 11:13:21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  “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精准对标,牢记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为努力推进社旗卫生计生事业持续、稳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715日,社旗县卫计委机关党委成立。李道胜新当选第一届党委书记。

选举当天,应到党员代表73名,因事、因病请假6名,实到67名,符合党章规定。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李道胜、孙艳慧、牛超、李仓、王书湘为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会。李道胜表示:一是讲团结。将进一步建立健全机关委员会议事规则和决策程序,分工协作,相互激励,打造精诚团结、干事创业的战斗集体。二是讲实干。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发展意识、创新意识、责任意识,把各项发展目标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强力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讲纪律。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巩固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好干部。

        (乔晓娜 方圆 赵兰奇)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