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洛阳市精神卫生中心倾情帮助贫困群众
2018/7/3 11:27:06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记者刘永胜 通讯员赵建强真心帮扶真情温暖。七一建党节前夕,洛阳市精神卫生中心党委书记凌延昭、副主任赵庆文带领该中心财务科核算办外联部后勤支部负责人,冒着大雨驱车来到帮扶村——洛宁县兴华镇旺洼村贫困户刘天中家里,将饱含医务人员爱心的捐款送到刘天中手里。

今年68岁刘天中,其妻子6年前因患脑出血住院治疗,目前生活尚不能自理,每月需要药费600余元儿子患精神病多年,虽经多次入院治疗,目前生活不能自理,三人均享受政府最低生活保障。

不久前,刘天中在田里干活时拖拉机不慎翻车,造成腰椎骨折入住洛宁县医院治疗凌延昭立即责成中心驻旺洼村第一书记许龙星到医院进行了慰问,送去了中心党委的关怀同时,凌延昭、赵庆文带头捐款;中心职工纷纷积极响应伸出援助之手进行捐款,献出了各自的一片爱心。

凌延昭表示:此次捐款的数目虽然不多,对这个贫困的家庭也只是杯水车薪,但是,代表了捐款人员的一片心意,也让刘天中家人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人间的真情。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