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迎七一 永远跟党走 确山县人民医院第二届职工运动会隆重开幕
2018/7/3 11:20:33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 (记者丁宏伟 通讯员曹天顺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627日上午,确山县人民医院职工在靖宇广场同声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这铿锵有力、高亢嘹亮的歌声中,确山县人民医院“迎七一 永远跟党走”第二届职工运动会拉开帷幕。

开幕式由确山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工会主席周静平主持,该院院总支书记、院长周国明致开幕词,邀请确山县人大党组副书记、县总工会主席刘凤鸣,县政府副县长张保红,县卫计委主任韩志强等有关领导参加开幕仪式。

会场上,500余名职工组成12个方阵,他们着装整齐,精神焕发,红白运动衣交相辉映,展现了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确医人”风采。

接下来的百人太极和百人啦啦操表演令观众目不暇接,拍手叫绝。陈氏18式太极拳表演由百余名院中层领导和职工共同演绎,他们身穿飘逸太极服,红白相间,正中间组成了一个象征着救死扶伤的红十字标志,拳势如春蚕吐丝般绵柔不断,身姿如白鹤骏马般行云流水,充分展现了民族传统体育项目的魅力;啦啦操表演同样精彩万分,数百名啦啦操队员动作整齐划一、舞姿活力四射,阵型变化中,青春与激情舞动,活力与动感融合,赢得场外观众的尖叫声与掌声不断,将此次开幕式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运动会的举办,旨在庆祝建党97周年,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运动会共有500余名职工参加,除进行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自行车慢骑、铅球、短跑、长跑、接力赛跑等常规体育赛事外,还将进行男女混合绑腿跑、踢毽子等趣味项目赛。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