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洛阳市中心血站庆七一系列活动主题鲜明
2018/7/3 11:07:34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 记者刘永胜  通讯员郑备战 张广钰)开展进行主题教育,进行“党性体检”,举办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洛阳市中心血站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精心组织了系列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让广大党员重温革命历史,见证今天的辉煌。
   
表彰 先进

党建活动“铭记初心、坚定信仰”为主题,各党小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每位党员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永葆本色等方面进行“党性体检”,认真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剖析不足,明确努力方向组织全体党员赴洛阳市民之家主题展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七一前夕,站领导班子分别慰问了荣获“中原先锋纪念章”的老党员和病困党员,把深情的问候和祝福送到了老党员的心坎上组织召开“庆七一”全体党员大会,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护士、文明服务窗口进行表彰在全体党员中开展“我推荐、我读书”活动。
    送温暖、献爱心

一系列党建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进一步加强,工作热情得到进一步提高。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表率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采供血事业添砖加瓦。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