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舞阳县卫生计生委开展脱贫攻坚集中整改工作
2018/7/3 10:58:43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张继伟)日前,舞阳县卫生计生委组织各医疗单位负责人召开抓党建、促脱贫集中整改推进会,要求各单位必须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把思想认识集中统一到市、县工作部署上来,把工作重心倾斜到精准扶贫上来,为全县精准脱贫工作接受上级考核验收做好准备。

舞阳县卫生计生委对精准脱贫工作在集中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需要完善的工作提出了整改要求;委班子成员带队深入楼宋,白果树,蒿庄,鹿店等贫困村与村两委干部、帮扶责任人对接,重点对排查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和整改,清单逐项落实,及时查缺补漏,制定整改方案,全面抓好工作落实。

截止6月27日,舞阳县卫生计生委经过各乡镇卫生院逐村逐户排查,全县共排查脱贫不脱政策贫困户9315户29119人,未脱贫贫困户2872户6444人。“先诊疗后付费”或“20%减免政策”未落实的有1100人次,其中已经整改579人次,无法整改222人次(无法整改包括省外就医、民营医院就医、第三方负责等),已安排正在整改299人次。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