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漯河市郾城区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庆“七一”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18/7/3 10:41:47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杨金金“七一”前夕,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漯河市郾城区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郭志川带领10多名党员志愿者、医护人员来到辽河花园小区,开展送政策、送健康、送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疗服务队冒着酷暑开展义诊服务活动,对前来义诊的居民问病情、量血压、测血糖,热情周到地接待每一位居民,为居民进行认真、细致、专业的诊治,对他们提出的问题给予耐心解答,并向他们宣传相关疾病知识和免费发放药品。

此次活动,共服务居民50多人,发放健康大礼包80余份,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干部心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优良传统和奉献精神;义诊过程中,他们走进居民中间,与居民面对面亲切交谈,表示以后会更多地开展这样的活动,为那些真正需要帮助的群众送上温暖、送上关爱、送去健康。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