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淅川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验中心顺利通过省级认证复审
2018/7/2 17:41:25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记者   通讯员 612日至13日,省市质量认证专家领导组织卫生行业评审组对淅川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行国家级计量认证、国家实验室认可复评审,对该中心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情况予以充分肯定。

据悉,评审组依据通过查阅资料、核对报告记录、查看环境设施与仪器设备、现场提问、现场试验、盲样测试、现场座谈等多种方式对质量体系的符合性、适应性和有效性进行了检查并对授权签字人进行了考核。经过两天现场评审,评审组专家一致认为其内设组织机构健全,部门和岗位职责明确,质量管理体系完善,运行良好,满足实验室资质认定和实验室认可准则及应用说明要求,具有良好的专业技术能力和较高的检测能力,能够向社会提供及时准确可靠的数据,同意通过复评审和现场评审。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