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户外健身运动 健康技能宣传 健康文化交流
2018/7/2 17:34:41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淅川县健康主题公园落成

本报讯(记者   通讯员 健康主题公园的建成使广大居民在游玩、休憩、运动、健身的同时了解更多的健康知识,倡导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方式,引导居民自觉学习健康素养知识,培养良好健康行为,让健康生活陪伴每一天。近日,由淅川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县体育公园共同打造的南阳市首个健康主题公园工程项目圆满完成。

淅川县健康主题公园依托其原有设施进行改造,把健康核心信息和淅川元素融入到公园设施和景观中,既体现人与自然、健康与园林的和谐相融、又体现淅川悠久历史和丰厚的文化底蕴。公园分为健康步道区健康知识传播区健康文化交流区健身器材区四个健康功能区和文化聚集区,着力展现健康元素,倾力打造南阳市首座集户外健身运动、健康知识和技能宣传、健康文化交流于一体的特色健康主题公园。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