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濮阳市中医院举行《中医药法》及党建知识竞赛
2018/7/2 17:06:14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 (记者陈述明  通讯员魏亚林“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为宣传落实《中医药法》,结合《濮阳市中医院“中医中药龙乡行”实施方案》要求,近日濮阳市中医院组织开展《中医药法》及党建知识竞赛活动,使医院精细化管理工作落到了实处,各支部推荐产生的116名选手参加。

中医院各支部书记、委员全程监考招标办、党群部等组织部门做了周密安排,通过封闭出题、现场抽签确定座号、全程录像、纪检监督等方式,确保了竞赛的保密性、严谨性和公正性。竞赛结束后,工作人员现场评卷,最终急诊支部获得团体一等奖,老干支部、内科三支部获得团体二等奖,机关支部、药剂支部、医技支部获得团体三等奖,其余支部为优秀奖;王文桢获得个人一等奖,赵合强、曹曼获得个人二等奖,刘向敏、宋淼、刘向阳、胡婧媛获得个人三等奖。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