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濮阳县人民医院演讲比赛迎七一
2018/7/2 16:50:35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记者陈述明  通讯员李亚辉)在党的97岁生日到来之际,628日下午,濮阳县人民医院举行庆七一“爱岗比奉献,建功濮县医”主题演讲比赛,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爱院如家的医院精神,提升全院党员干部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为医院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来自全院6个党支部的17名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逐一登台演讲。大家按照演讲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和感悟,用饱满的热情、鲜活的事例、真挚的语言,生动反映医院改革发展变化,讲述濮县医人立足岗位建新功、奉献事业有作为的美丽梦想和生动实践,讴歌了全院干部职工在院党委领导下,以强烈的家园意识,把工作当作事业和人生追求,团结一致,务实重干,推动医院由弱到强,不断发展壮大的奋斗历程。
    两个小时的比赛,高潮迭起,掌声不断,选手们朴实的语言、行云流水的演讲以及处处真情实感的自然流露,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经过激烈角逐,现场打分评比,评出一等奖一名:付丹丹;二等奖二名:李同威、肖盼盼;三等奖四名:马晓洁、秦会洁、谢咏梅、刘震霞;优秀奖十名:刘艳慧、刘洋、裴艳平、韩利芳、武帅、刘洪超、朱淑慧、李慧娜、丁国栋、刘丽霞。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