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信阳市平桥区首届暑期少年篮球训练营开营
2018/7/2 16:45:30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 鸿6月30日,“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由信阳市平桥区教体局主办、平桥区篮球协会承办的平桥区首届暑期蓝球少年训练营在区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幕。信阳市城市建设管理局副局长刘祖刚平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浩威平桥区篮球协会名誉会长王洪刚出席开营仪式。平桥区篮球协会会长黄明江宣读训练营营则,平桥区教体局副局长杨起高致开幕词。平桥区教体局体卫股股长李开鹏主持开营仪式,来自市一中、五中、区一小、三小的160名少年学员参加了开营仪式。

杨起高在讲话时说,本次训练营的启动,旨在普及篮球基本知识,提高篮球攻防技能,培养篮球后备人才,发展篮球文化事业。杨起高希望学员们发杨不怕苦、不怕累的拼搏精神,学习知识,提高技术,练就坚强体魄,将来为社会做出应有的积极贡献!

黄明江会长介绍说,此次训练营为期20天,由区篮球协会聘请篮球资深教练担任指导老师,学员免费参加训练,是一次公益性活动。参加训练的少年学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遵守训练营营则,努力学习篮球知识,刻苦训练篮球技能,使自己度过一个快乐丰富的暑假。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