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综合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综合健康资讯
韩秀宫:肌肤修复国民品牌,邀您见证美的蜕变
】【关闭 2018/7/17 11:02:27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近年来,因为环境污染加剧、空气质量下降、护肤品市场缺乏严格管制等原因,导致国民肌肤状态呈下滑趋势,敏感、激素类痤疮、湿疹等皮肤疾病的发病率大幅上升。根据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分会发布的《国人肌肤现状调查》显示,已有高达72.08%的人群处于亚健康肌肤状态。其中,由于滥用化妆品导致的肌肤病态患者更不在少数。

市场上很多自诩为“疗效性化妆品”的产品,本质上是利用现代美容技术将激素添加进化妆品中,以在短时间内改变面部肌肤状态。初期使用的确会让皮肤变得光泽滑嫩,所以判定为这款产品效用良好,但如若长时间使用此类化妆品,一些本来肌肤状态就很脆弱的消费者,过敏症状会加重,产生“激素美容综合症”,严重者甚至会出现剧烈的皮肤反应、如大面积红肿、面部血丝明显、禁不起任何刺激,美容不成反成“毁容”。

正是看到了这种市场万象,或者更多的是乱象,瀚森集团携手韩秀宫创始人韩秀珍博士,将多年研制的肌肤中医本草疗法应用于激素肌等病态肌肤综合症上。目前,韩秀宫品牌入市3年有余,治疗患者均百分百痊愈,这在此前药妆修复史上前所未见。100%的治愈率,是中国药妆修复市场的希望与生机,这意味着更多人将脱离激素肌、痘痘肌、脆弱肌等折磨痛苦,也意味着那72%的亚健康肌肤状态的人群可以逐日减少,以全新的肌肤状态面对生活、面对自我、面对挑战。

中药医学修复品牌.jpg

韩秀宫,帮助国人养成正确的护肤习惯

在当代满目琳琅的护肤品选择中,如何选择适合自己肌肤状态的产品变得至关重要。某些美容店引进的“三无”化妆品,利用其低廉的价格、包装的精美、色泽鲜艳、芬芳宜人等特点招揽顾客,实际上均为劣质美妆用品,护肤安全存在隐患。甚至常有国外过期变质的药妆品走私进来,却生生夸大其疗效,存在大面积的虚假信息,“三天美白、七天祛斑、瓷皙亮白、芳香美体SPA等”诱惑性用词,使得一些消费者深信不疑,实际效果却差强人意。同时以高价售卖,严重损害消费者的心理及生理健康。

韩秀宫,科学运用本草药学原理,结合现代医学技术,通过“净——修——护”三步走消除敏感肌状况。采用春榆、山茶、牛蒡、杜仲、黄芪等本草方剂,结合德国进口肌肽,一方面排除存在肌肤内里的激素物质,一方面建立皮肤屏障,有效防止二次感染,从而达到真正排除激素的效果。在修护阶段,提取牡丹根精华加强保湿、消炎杀菌的功效,结合高等神经酰胺加速细胞新陈代谢的功能,稳定细胞环境,从而修复皮肤抵御屏障的能力。

肌肤问题就像肠胃,养比治更重要。韩秀珍博士运用中医药学精华,将当归、甘草、穿心莲、马齿苋、人参等名贵药材根部进行提取、配伍,在修护肌肤的同时进一步增强肌肤免疫力,让皮肤的耐受性及屏障有害物质的能力大大提升,经有效临床验证具有有效激活细胞的功能。

慎用“立即美、立即白、立即嫩”这样的急速效果产品,是韩秀宫给广大消费者的诚意忠告,不盲目跟风、不盲从选择、谨慎看待被掉包的“明星代言”产品,以免肌肤陷入深不见底的激素深渊。如果你正在经受脆弱肌的痛苦,不妨试试韩秀宫的中医本草药剂治疗,在100%安全、100%有效的基础上,实现100%治愈、100%的信心重拾!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编辑:liu

婚育健康在线征订
婚育健康在线征订【详细】
2018河南省卫生计生工作会议
传达贯彻省委十届四次、五次全会及经济工作会议和【详细】
“您吃菜,我送油”阿牛农庄开业酬宾
“您吃菜,我送油”阿牛农庄开业酬宾【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