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商丘市长张建慧调研商丘市中心医院儿科病房楼项目建设
2018/6/19 16:53:16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记者赵忠民  通讯员杨亚敏)6月12日上午,商丘市长张建慧在市政府秘书长王金启、市卫卫健委主任张树仁陪同下,来到中心医院就中心城区医疗项目建设情况督导调研。

在儿科病房楼项目施工现场,张建慧市长详细听取了有关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张市长指出,该项目用地紧张,施工环境困难较大,建设方要克服困难,梁园区及相关局委要大力支持,加快建设速度;要根据环境容量,统筹考虑新病房楼的相关配套设施建设;要坚持绿色施工方式,按照环保和节约标准,做好新病房楼的内外部装修和透水材料的铺装,使新病房楼尽快竣工发挥效益,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能力。

调研结束后,全院职工及承建部门倍受鼓舞。一致表示,一定要充分利用现有施工的有利条件,加快进度,确保质量,实现项目楼早日竣工。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