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汝州市卫计委召开2018年公立医院医疗费用不合理增长整改通报约谈会
2018/6/19 16:16:44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省卫计委关于控制医疗费用不合理增长的工作精神减轻患者负担构建惠民医疗进一步推进公立医院改革6月15日上午,在卫计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8年汝州市公立医院控制医疗费用不合理增长约谈会”。 市卫计委徐主任、安主任、连主任相关科室领导,各公立医院院长参加会议

议期间,连书现主任对汝州市各公立医院医疗费用增速情况进行了通报,各公立医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控费指标未达标的原因及整改措施,将控费指标分解到各科室,切实规范诊疗行为。

徐主任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并要求各单位要下最大的决心以最的力量,采用最有利的措施强力推进控费工作,要精心研究部署,明确责任,进一步强化措施,狠抓整改落实。充分发挥好医共体实质性作用,分级诊疗制度,引导好就医流向,减轻群众就医负担,针对医疗费用控费问题动态监测,及时发现,确保按时按点完成医疗控费省定目标任务。长虹 高学峰 梁志超)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