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驻马店市组织多家医院在世界献血日开展宣传义诊活动
2018/6/14 15:16:46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记者丁宏伟  通讯员范涛  少桢)6月14日是第十五个世界献血者日。当天上午,由驻马店市卫计委、驿城区卫计委组织多家所辖医院举办的2018世界献血者日主题宣传义诊活动在市天中广场北门隆重举行,以提升广大市民群众对无偿献血的关注度,加强公众献血意识。

今年的活动主题是“为他人着想 捐献热血 分享生命。上午8时,来自市直的市中心血站、市中心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及驿城区市第一人民医院、市第二中医院、市第四人民医院等多家医院在天中广场北门准备就绪。

         活动现场悬挂
一份血万份情,无偿献血最光荣向勇敢无私的献血者致敬等多条宣传横幅,摆放无偿献血传递爱心献血的四大好处用爱心为生命加油等宣传版面,广泛引起路过市民的驻足关注,不是前来咨询。

         活动中多家医院现场发放献血宣传材料,为过往人群进行献血咨询,十分引人注目,达到了营造无偿献血氛围,普及无偿献血理念的效果。

在活动现场,广大医务人员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提供了测量血压、血糖及健康咨询等义诊活动。此次宣传义诊活动共发放献血宣传材料1100余份,接受群众健康咨询及免费义诊200多人次。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