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2018中国微创新技术研讨会在开封举行
2018/6/14 15:12:43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 (记者 李季610日上午,2018中国微创新技术研讨会在开封举行。来自国内的知名专家、历届学员及相关专家300余人参加大会。开幕式由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王丙增主持。

会上,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大会主席张双林介绍了该院及内镜与微创医学培训基地情况,并重申了大会召开的主旨。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马增山教授作为授课专家代表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河南大学副校长孙君健介绍了河南大学及医学学科发展情况,肯定了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希望大家积极交流,推动国内微创新技术的迅猛发展。开封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李保国表示,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在河南省乃至全国具有较高的技术和学术影响力,内镜微创技术特色鲜明,本次大会必将推动开封、河南及周边地区的微创技术水平提升。

在学术交流中,马增山、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胸心血管外科主任郑先杰等专家围绕胸腔镜下心脏手术的思考”“胸腔镜肺袖式切除应用进展等主题进行了精彩演讲,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