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驻马店市青少年心智健康成长基地揭牌
2018/5/25 15:30:02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 (记者丁宏伟 通讯员陈家欣 黄杰524日上午,驻马店市青少年心智健康成长基地揭牌仪式在驻马店高级中学举行。驻马店市教体局局长王和平、市卫计委主任李桂霞共同为该基地揭牌。
   颁发聘书

据了解,市青少年心智健康成长基地由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驻马店市精神病医院)和驻马店高级中学共同建设。基地建立后,双方将成立心理咨询团队,固定时间和地点,同时聘请特邀专家,长期持续的来基地工作,积极的为广大少年学生和家长提供心理健康咨询、培训、早期干预等服务。
   揭牌

另外,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和驻马店高级中学还聘请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教授张燕为基地特邀专家,定期来基地坐诊,开展咨询活动。
    签订协议

“我们将全力组织好心理精神科专家团队,认真履行协议要求,积极主动的为驻马店高中广大师生提供心理精神健康咨询讲座、治疗和干预等各项服务,并建立绿色转诊通道,迅速有效处理心理危机事件等。”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付继勇表示。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