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安阳市卫生计生委召开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2018/5/24 9:18:56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 (记者 张治平  通讯员 孙晓峰5月19日上午,安阳市卫生计生委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现场观摩座谈会在该市三院综合楼22楼党员活动室召开

会议由安阳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王永斌同志主持,市纪委监委、市直工委相关领导,市卫计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县级以上干部,委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党办主任,部分单位分管领导、党支部书记、党小组长、党员代表共67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现场观摩和座谈会两部分。与会人员首先到安阳市三医院心血管内科三病区参观,内科党支部书记、心内三区主任董莉汇报了内科支部开展党建工作促进专科建设情况。

座谈会由王永斌主任主持,安阳市三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胡喜霞、市五院党委书记李永红书记分别汇报试点工作开展情况。三医院、五院的党支部书记、党小组长、党员代表分别针对党员量化考核、负面清单自查的开展情况谈了体会和感受。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