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确山县人民医院在病历展评和护理知识竞赛中勇夺佳绩
2018/5/22 16:31:44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 (记者丁宏伟 通讯员曹天顺 苏楠)日前,记者从确山县卫计委获悉,在该委组织的病历展评和护理知识竞赛中,确山县人民医院10名医护人员勇夺一、二、三等奖,其中,护士张俊霞、医生许建新分别获得护理知识竞赛、病历展评第一名,荣获县五一劳动奖章。

确山县人民医院护理部积极响应县卫计委号召,在全院护士中举行护理知识竞赛,并从中选拔10名优秀护士参加全县竞赛,其中,6名选手取得名次。

为强化护理专科知识、专业技能,提高护理队伍整体素质,该院护理部多措并举,将培训、考核日常化。一方面,定期开展护理知识培训,加强护理人员基本理论知识,促进临床护理质量的提升;另一方面,经常组织低年资护士进行定期“三基”理论考试,派专人前往病区进行不定期护理技能操作考核,并加大奖惩力度。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