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泌阳县人民医院开展“五一劳动模范”评选活动

2018-4-20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丁宏伟  通讯员刘国福)为加强医院文化建设,激发全院职工争先创优的积极性,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促进医院健康发展,日前,泌阳县人民医院决定,在全院开展五一劳动模范评选活动。

该院此次活动评选时间为416日至26日,采取网上投票方式进行,最终评选出劳模科主任劳模医生劳模护士长劳模护士服务临床先进工作者10名。对于获胜者,医院召开表彰大会进行表彰,颁发荣誉证书和劳模奖章,并参照医院绩效管理年度绩优人员奖励,每月对各位劳模和先进工作者给予提高岗位工资5%的绩优津贴奖励,直至评选出下年度绩优员工为止。

该院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从讲文明、讲正气的角度充分认识这项活动的重大意义,各科室主任、护士长作为此项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对评选工作要认真组织,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真正把医德好、业务精、患者满意、群众公认的优秀员工评选推选出来,树立优秀典型,积极营造比技术、比服务、树形象的良好氛围,丰富和深化医院文化建设的成果。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