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舞钢市卫计委要在本届国际马拉松医疗保障中“晋位出彩 争先创优”

2018-4-20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通讯员 陈会召)在舞钢市国际环湖马拉松赛来临之际,卫计系统在行业医疗保障工作中紧锣密鼓地推进,卫生计生委党委要求全系统职工要以这次阶段性任务为契机、以“敢于担当负责、勇于克难攻坚、善于夺旗争先”为己任,在落实国际环湖马拉松赛医疗保障中为我市谱写新篇章。

整个卫计系统要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建立“三比三争 实干为民”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在全市卫计系统医疗保障中凝聚一心促保障、营造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在重任面前挑重担、当先锋;在难题面前敢破解、不推脱;在矛盾面前敢担当、敢碰硬,不断推动卫计行业各项工作争一流、晋位次,以精诚合作、周密部署,保质保量完成本次大赛的医疗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