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舞钢市国际马拉松赛卫计系统场地急救演练

2018-4-20 来源:医药卫生网

(通讯员 陈会召)2018422日舞钢国际马拉松赛进入倒计时,为了安全、高效做好赛事医疗保障工作,医疗救护在紧张演练筹备中,418日下午卫计系统组织四百余名医疗救护人员在赛道沿途31个医疗救护点进行医疗应急演练。

演练活动中,各医疗急救小组的医务人员现场演示了医疗急救技能操作,医疗应急专家针对赛事中容易出现的心脏骤停、肌肉拉伤、抽筋等紧急救治方法进行了现场指导,并有针对性地强化训练。此次医疗救护应急演练,进一步提升了赛事医疗救护人员掌握现场检伤分类、抢救、运转、途中监护等紧急处置方法,在接下来的准备中卫计系统将进一步规范处置方法及特殊情况预演。

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姬冠华要求全系统参与2018国际马拉松赛事医疗救护工作的医护人员必须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守岗位,尽心尽职,严明纪律,服从指挥,确保本次马拉松赛事的医疗保障工作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