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血管瘤科普 > 正文

躯干血管瘤的临床表现有哪些?

2018-4-20 来源:医药卫生网

  很多人对躯干血管瘤的临床表现不了解,以至于更多人在得了血管瘤之后不能够早日治疗,耽误了治疗的较好时机,造成严重的后果,为了让大家更好的预防和早治疗,下面我们请到郑州长峰医院血管瘤专家赵东科主任为大家讲述血管瘤的症状

  赵主任讲述说,躯干血管瘤在临床上常见的类型有鲜红斑痣、草莓状血管瘤、海绵状血管瘤、混合型血管瘤,我们常根据血管瘤的类型来了解血管瘤的症状。

  1.鲜红斑痣:鲜红斑痣对患者的美观影响是比较大的,一般呈淡红或是暗红色,不突出皮肤表面,会随着患者的年龄不断的增长,并且是不会自行消退的,一般到40岁左右会出现结节状,给患者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

  2.草莓状血管瘤:草莓状血管瘤多出现四肢,面部,颈部等部位,主要一红色的小斑块为主,微突出皮肤表面,一般无自觉症状,容易破溃出血,严重的还有可能导致病情恶化,导致一系列的并发症。

  3.海绵状血管瘤:海绵状血管瘤是躯干血管瘤中比较常见的一种血管瘤类型,主要是紫色或是蓝色的包块出现在皮肤上,质地比较软,可以压缩变形,但是手松开就会恢复原状。

  4.混合型血管瘤:混合型血管瘤是两种或是两种以上的血管瘤,初期比较像草莓状血管瘤,但是随着患者的年龄的增长不断的扩大,肿瘤肿大时可能会导致患者的后天残疾。

责任编辑:郑州长峰医院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