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新野县人民医院强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2018-4-19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 (记者方圆 通讯员学芳 郭楠)将党风廉政建设纳入日常工作和党建工作的总体规划中,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布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这是412日下午新野县人民医院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宗旨。

      专题会议上,该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楠作《加强党性修养 坚持廉洁行医》的党风廉政教育讲座;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学习《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宣读《亮出形象正党风 医德建设争先锋》活动实施方案,遂安排部署活动开展和近期工作任务。

       院长李洪普指出,建立健全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层层抓落实,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机制。要求领导班子和全院中层干部要要严于律己、履职尽责、敢于担当,推进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医院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又讯  (记者方圆 通讯员学芳 郭楠)16日下午,新野县人民医院亮出形象正党风 医德建设争先锋活动拉开序幕。要求各党支部及广大党员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加强宣传引导、精心组织学习、结合岗位实际,创新工作;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卫生计生委党组的部署上来,统一到院党总支的工作要求上来;把学习活动激发汇聚出的巨大力量真正落实到推动医院发展上,紧紧围绕创新发展、建设美好和谐医院的目标,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用推动发展的实绩检验学习活动的成效。

       强调三点: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党的建设和医德医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加强对党的建设和医德医风建设的领导和组织协调;要立足医院、面向社会,充分利用院报,发挥党建微信平台、QQ群、廉政警示教育等方式,面向党员及其群体,传递医德医风建设正能量;要严守党的六大纪律,严守行业作风纪律,加强支部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服务能力,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正党风、促医风、树新风。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