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血管瘤科普 > 正文

治疗鲜红斑痣应该采用什么方法好?

2018-4-18 来源:医药卫生网

  鲜红斑痣极其影响美观,因为其多见于面部,少部分位于躯干或四肢。

  鲜红斑痣就是我们红胎记,其症状呈淡红至暗红色,或呈暗紫色,扁平而不突出皮肤,用手指按压后褪色。病变范围随患儿生长而扩大,不会自行消退。有些病人并发全身性异常如青光眼等。

  产生鲜红斑痣的原因,当今在胚胎学中还没有得到解决。但是鲜红斑痣随着患者年龄的增长,斑痣颜色加深,面积增大,不但影响患者的容貌、社交、工作和生活,还可能因为年久不治,随着年龄的增长,发生结痂和增生,还有可能损害其他器官。

  当前,随着经济的发生,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鲜红斑痣作为一种极其影响美观的疾病,受到人们的广泛重视。鲜红斑痣的治疗,便成为人们较为关注的问题。

  郑州长峰医院专家称,过去治疗鲜红斑痣只能通过一些传统的方法,如化学剥脱、中药外敷、同位素贴敷、冷冻疗法等,但这些疗法对鲜红斑痣的治疗是没有选择性的,也就是说在治疗鲜红斑痣的同时也会将正常组织破坏。因此,传统疗法治疗的后果不仅无法改善病情,反而留下疤痕及色素沉着或色素脱失,给患者造成了更大的痛苦。

鲜红斑痣

  因此,科学的治疗鲜红斑痣就显得尤为重要。

  治疗鲜红斑痣,推荐技术——复合窄光谱光动力技术

  复合窄光谱光动力治疗仪是长峰医院独家研发的,2013年5月正式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实用新型专利证书,专利号ZL201320303338.5

  治疗原理:该技术在微电脑的控制下,采用波长为 400nm-650nm 的窄光谱光源, 针对不同的光敏剂,在其光源的波长范围内,选取不同的光谱波长。选择性穿透皮肤,在不伤害正常血管和皮肤组织的情况下,利用鲜红斑痣位于皮肤真皮浅层的组织结构,直接作用于病变组织,使鲜红斑痣生长的畸形毛细血管瞬间瓦解,从而达到迅速治疗疾病的目的。

  后记:郑州长峰医院治疗血管瘤胎记,采用科学的诊疗技术,进行差异化治疗,因病施治,既避免了无效治疗,又避免了过度治疗,做到对患者病情治疗时有的放矢,有助于患者预后尽早康复,重获健康体魄。》》》咨询通道

责任编辑:郑州长峰医院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