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关爱健康 温暖万家”义诊

2018-4-17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李志刚 通讯员 张冬杰 宋欢)415日上午,巩义市卫生计生委在鲁庄镇隆重举行了2018关爱健康温暖万家大型义诊暨健康扶贫活动启动仪式。巩义市中医院以高度的责任担当,积极参加,迅速组织内科、外科、骨科、急救等27名专家、医护人员组成的医疗志愿服务队,来到巩义市鲁庄镇参与全市关爱健康温暖万家义诊活动,为困难群众提供免费测量血压、血糖以及疾病咨询,发放健康宣传资料等公益服务,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据了解,在全市各义诊现场,参与单位纷纷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展板、咨询台和义诊等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了疾病预防、健康保健等知识,引导群众自觉革除陋习,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据统计,全市义诊活动共出动志愿者1000余人,设立咨询义诊台120余个,接受咨询13000余人次,展出宣传版面800余块,悬挂横幅 200余条,发放健康知识彩页8000余张、宣传手册约3000份。

图为巩义市中医院义诊现场。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