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河南省 > 正文

【招聘】郑州市惠济区人民医院医共体招132名医护人员

2018-4-4 来源:医药卫生网
 为进一步提高我区医疗技术水平,完善医疗人才梯队,响应国家分级诊疗政策,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132人。

 

一、惠济区人民医院医共体简介

 

郑州市惠济区人民医院医共体于2017年7月正式启动,以郑州市惠济区人民医院为龙头单位,包含古荥镇卫生院、花园口镇卫生院、新城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长兴路社区服务中心等成员单位,实行“五统一”管理。建立了影像中心、检验中心、财务管理中心、内科中心等,分级诊疗、上下转诊初见成效。

 

郑州市惠济区人民医院是惠济区属唯一一所现代化二级综合医院,位于惠济区开元路美丽的东风渠畔,占地面积88亩,业务用房建筑面积51000平方米,开放床位500张,设置19个临床科室,9个诊区以及4个医技科室。拥有128层CT机1.5T磁共振、高端四维彩超、高端麻醉机、腹腔镜、宫腔镜、关节镜等先进医疗设备200余件,拥有百级层流手术室2间,万级层流手术室7间以及一流的手术设备。

 

二、招聘条件

 

(一)拥护党的方针政策,遵守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二)身体、心理健康,具备适应各岗位的身体条件;

(三)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学历、资质和能力;

(四)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及有关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它情形人员不得报名。

 

三、招聘岗位人数

 

和资格条件:

 

(一)、惠济区人民医院

 

 

(二)、古荥镇卫生院

 

 

(三)、花园口镇卫生院

 

 

(四)、新城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备注:符合专业要求的中级及以上职称人员可免笔试。

 

四、招聘流程

 

郑州市惠济区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hjqrmyy1958)等公共媒体及郑州市惠济区人民医院官网:(http://www.hjq  yy.com)发布招聘信息,在惠济区卫计委的指导下,由郑州市惠济区人民医院人事科具体负责组织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公示、聘用等工作。招聘过程后续的相关信息在郑州市惠济区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公布,请考生及时登录查阅:

 

  1.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电子邮件方式进行。

     

电子邮箱:hjqrmyyhr@126.com 

电话:0371-56183036/56183008    

联系人:王萌娜   宋浩洋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人民医院行政楼3楼310人事科(郑州市开元路76号)

 

2. 报名时间:

 

2018年即日起——2018年4月8日

 

3. 报名需提交《2018年郑州市惠济区人民医院医共体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本人身份证、毕业证、资格证、执业证、职称证等复印件或电子扫描件及近期免冠照片3张或电子版。

备注:《2018年郑州市惠济区人民医院医共体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电子版请前往郑州市惠济区人民医院官网(http://www.hjq  yy.com)下载。

 

4. 笔试时间:

 

2018年4月13日上午9:00

 

根据提交的《2018年郑州市惠济区人民医院医共体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和相关资料进行初步资格审查及筛选,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并在微信公众号公示。

 

5.根据笔试成绩1:1.5进入面试 ,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在微信公众号公示。

 

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

 

依据总成绩,按照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最后一名出现并列,则并列人员同时列入体检,体检、考核不合格的,取消其资格。

 

六、公示及聘用

 

按照考试总成绩、考核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郑州市惠济区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中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由郑州市惠济区人民医院医共体办公室通知拟聘用人员。接到通知5日内到郑州市惠济区人民医院人事科报到,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者,取消其聘用资格,拟聘用人员由用人单位组织岗前培训。

 

七、相关事项及待遇

 

拟聘人员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后由用人单位进行综合考核,考核合格的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待遇参照事业单位相关规定执行。

 

监督举报电话:0371-56183002

责任编辑:朱晓娟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