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鹤壁市卫生计生委开展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

2018-4-4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高志勇  通讯员王雁 郑惠文 冯志勇)47日是第69个世界卫生日,为提高群众健康意识、传播卫生健康知识,43日,鹤壁市卫生计生委组织市人民医院、中医院、京立医院、市疾控中心、市红十字会、市爱卫办、淇滨区卫生计生委等单位在淇滨区上峪乡鹿厂村开展“世界卫生日”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热情接待前来咨询的群众,免费为他们测量血压、血糖的义诊服务,开展健康义诊服务;技术人员为群众讲解日常生活卫生保健知识、疾病预防、爱国卫生、计生政策等知识,倡导群众提高家庭文明卫生,树立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还为群众开展“心肺复苏”、溺水救治等应急救护培训,吸引了众多群众观看。

此次活动共发放卫生健康知识读本和折页600余份,健康义诊咨询200余人。通过此次活动开展,不仅让群众对“世界卫生日”有了一定的了解,而且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卫生意识,提高了他们对疾病的预防能力,使他们掌握了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