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打击违法违规行为 净化医疗服务市场

2018-4-4 来源:医药卫生网

虞城县开展“亮剑--春雷行动”

本报讯(记者赵忠民  通讯员宋玉梅)非法行医危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日前,为整顿和规范医疗服务市场,虞城县卫计委马上办抓落实,联合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 亮剑--春雷行动 ”。

亮剑--春雷行动 ,依法对违法违规医疗行为进行严厉查处,保障人民群众就医安全。此次专项行动以人口集中、流动性大的城中小区、县城乡结合部以及乡镇政府所在地等为重点,进行“拉网式”排查,重点查处违法违规开展医疗美容、口腔诊疗、妇科诊疗活动等行为。    

虞城县卫计委加强与公安等部门沟通协作,形成合力,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严查,对非法行医涉嫌犯罪案件,依法移送公安机关。同时利用多类媒体,采取多种办法,广泛宣传法律法规知识和健康科普知识,告知群众违法开展医疗美容、口腔诊疗、妇科诊疗活动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提高群众的辨别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并加大对查处案件的曝光力度,起到曝光一起、震慑一批的警示教育作用。

目前,已查处非法医疗美容诊所1家,依法进行了取缔。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