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平舆县召开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会

2018-4-3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丁宏伟  通讯员邓天芝张明明328,平舆县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会在县疾控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全县各乡镇(街道)卫生院院长、公卫办主任、县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分管副职、疾控中心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共97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2017年度全县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县疾控中心主任董其森对2017年免疫规划、传染病防治、慢性病防治、地方病监测防治、健康教育、国卫复审等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安排部署了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并宣读了《2017年度基本公共卫生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

会议要求,2018年疾病控制工作要紧紧围绕县卫计委党组确定的工作目标,聚力抓好全国健康促进试点,持之以恒狠抓免疫规划管理,抓严抓实传染病地方病防制,探索艾滋病综合防制新模式,巩固提升慢病综合防控成果,拓展消毒与病媒生物防制,强化学校卫生综合管理力度,不断提升卫生应急管理能力,依托项目带动提升卫生监测水平。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准确把握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科学内涵,深刻领会新时代对疾控事业的新定位,认真分析新形势对疾控工作的新要求,强抓机遇,只争朝夕,激发活力,科学定位,转变观念,切实加强对公共卫生工作的领导,要充实工作队伍,完善保障机制,明确工作职责,合理搭配分工,注重工作实效,保证工作质量,努力提高全民健康素养水平,全面提升应对突发事件能力,做好疾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图为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