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平舆县开展“亮剑——春雷行动”

2018-4-3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丁宏伟  通讯员邓天芝王继科为依法履行卫生计生监督职责,进一步净化医疗市场,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按照上级相关工作部署和安排,平舆县卫生计生监督所于201843日上午启动打击非法行医“亮剑——春雷行动”仪式。

仪式结束后,平舆县卫生计生监督所执法人员对辖区医疗美容、口腔诊疗、妇科诊疗活动等非法行为进行了严厉查处。本次行动以城中村、城乡结合部以及人流量较多的地方为重点,集中力量,集中时间,集中行动,进行“拉网式”排查,依法查处是否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或超出核准的许可范围,擅自开展医疗美容、口腔诊疗、妇科诊疗,或个人未取得相应资质违规从事医疗美容、口腔诊疗、妇科诊疗活动的行为。对发现涉及非法行医的按照相关法律法规没收医疗器械,下达取缔决定书;对存在问题的医疗机构和公共场所下达监督意见书,并限期整改。

该所负责人表示,今后我们将对非法行医行为保持高压态势,加大监督执法力度;对违法从事医疗美容、口腔诊疗、妇科诊疗的行为加大排查力度,同时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辨别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进一步净化全县的就医环境。

图一为启动仪式

图二为整装待发

图三为深入诊所查看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