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汝州市临汝镇卫生院组织召开2018年度基层卫生工作会

2018-4-3 来源:医药卫生网

(通讯员高学峰  赵华华)为了能高效高质的推进基层卫生院的卫生工作,确保2018年卫生院的各项任务顺利完成,42日上午,临汝镇卫生院组织召开2018度基层卫生工作会议。汝州市卫计委副主任张青松和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贯彻传达了329日汝州市卫计委徐洪波主任在基层卫生运行分析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卫生计生工作会议重点,分析卫生计生形势、明确工作思路,并安排部署了2018年卫生计生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转型发展、提质增效,力争2018年的卫生计生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上,市卫计委张青松副主任指出临汝镇卫生院的稳健发展需要各科室医务人员的共同努力。只有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心,砥砺奋进,埋头实干,才能更出色的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期间,临汝镇卫生院毛国通院长提出,全院要进一步加强医疗服务质量,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切实将各项医疗制度实施到位,为医院的快速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全院上下要发奋图强,勇于担当,为建设健康临汝镇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