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永城市召开“亮剑-春雷行动”启动会

2018-4-3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赵忠民  通讯员高思杰)为贯彻落实河南省卫生计生委关于开展2018年全省“亮剑--春雷行动”文件精神,有力的打击违法违规开展医疗美容、口腔诊疗、妇科诊疗等行为,为群众提供良好的就医环境,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42日上午,永城市召开“亮剑--春雷行动”启动会。

会议首先由监督局局长刘申传达了省、市关于开展2018年全市“亮剑--春雷行动”文件精神,并对该市开展“亮剑--春雷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领导、重拳出击,对违法开展医疗美容、口腔诊疗、妇科诊疗行动等行为进行严厉查处,绝不姑息。二是明确分工、强化责任,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分工体系,不留“死角”和“空档”。三是形成周总结、月汇报工作制度,召开月工作推进会,对当月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汇报。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