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退休职工自发组织爱心捐款,助患病同事渡难关

2018-3-12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丁宏伟通讯员 曹天顺 苏楠)“这3300块钱是咱们32个退休老同事的心意,希望你们母子俩能早日度过眼前这个难关……”312日上午,确山县人民医院消化肾内科病房里,该院退休职工贾新莲、曾新梅、王可一行人前来看望患病退休职工张桂荣和她的儿子,并送上爱心捐款。

“我该怎么感谢你们啊……”拿到捐款的张桂荣泪流满面,前来看望她的姐妹们也纷纷落泪,场面令人感动不已。

据悉,65岁的退休职工张桂荣和儿子相依为命,她本人患有重度高血压、冠心病、股骨头坏死,常年疾病缠身,生活不能自理,几年前其儿子被查出肾病综合症、白内障,这对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无疑是晴天霹雳。医院工会得知情况后,曾组织职工为其捐款2万余元。

近期两人病情加重,母子俩双双再次入院,退休职工们自发组织爱心捐款,纷纷向这位昔日的老大姐伸出援助之手。截至311日晚上,32位退休职工自发募集到3300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