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泌阳县卫计委参加“中国家医平台”建设视频会

2018-3-8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丁宏伟通讯员程瑞军)为贯彻落实2018年全省卫生计生工作会议和全省基层卫生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我省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智能化工作,36,泌阳县卫计委领导班子主要成员、信息中心与基层卫生方面的工作人员和各乡镇(街道)卫生院院长及相关负责同志,在县卫计委六楼会议室参加了由省卫计委召开的中国家医平台建设视频培训会。
    据了解,设在省卫计委4楼的主会场由省卫计委基层卫生处、省卫计统计信息中心、中国家医平台负责人,郑州市卫计系统相关负责人参加。首先由中国家医平台总工程师刘鹏就对接各地相关信息系统问题、费用和可持续性发展、数据安全、手工填报数据、满足各地家签个性化需求以及老人和小孩不能使用手机等技术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和答疑。
    会后,泌阳县立即行动,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这将标志着泌阳县免费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智能化和智慧化从此诞生。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