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主题活动

2018-3-8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丁宏伟通讯员陈家欣 黄杰)35日是全国“学雷锋日”,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创建全国森林城市工作目标,当天上午,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组织1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天中广场开展了“学雷锋 树新风 创森志愿在行动”义诊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院志愿者热情地为群众测血压、测身高、量体重,开展健康咨询,发放健康知识手册,并免费发放治疗心烦、失眠类药物。

 短短2个小时的义诊活动,医务人员总共为100余人次做了健康检查,发放宣传资料300多份,免费发放药物100多瓶。该院青年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