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商丘市中医院开展“爱耳日”义诊宣教活动

2018-3-8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赵忠民通讯员吕翔)为进一步宣传爱耳常识,提高听力疾病预防意识,日前,在全国爱耳日到来之际,商丘市中医院组织耳鼻喉科主任王聘益、重症监护室副主任黄海宁、骨二科主治医师崔岩一行走进翠园老年公寓开展义诊宣教活动。


活动中,耳鼻咽喉科主任王聘益为老人们做了耳内镜检查,并耐心地为大家讲解爱耳的相关知识,提醒老年人要养成健康的用耳习惯。内科、骨科医生为老人测量血压的同时还为他们进行健康知识科普及健康用药指导。本次义诊宣传活动共发放健康手册及医院健康院报300余份,义诊百余人,耳鼻喉科疾病检查40余人。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