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学习雷锋精神 商丘市中医院在行动

2018-3-8 来源:医药卫生网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35日上午,市中医院响应市文明办号召,组织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在商都广场开展义诊及健康知识普及活动。

活动当天,院团委书记高翔、外联部主任郭燕带领,志愿者们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进行疾病预防、治疗、用药咨询及健康保健指导,倡导合理饮食、适度运动等健康生活方式,普及公众健康保健知识。

当天上午,志愿者们为50余位市民提供了义诊咨询服务,“学雷锋、就是要讲奉献、乐于助人,今天能够真真切切的帮到市民,为他们服务,是我们人生价值的一种体现,自身也会获得一种满足感。”志愿者小张说道。

(通讯员 姜双)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