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精准扶贫惠民生 健康义诊暖人心

2018-3-8 来源:医药卫生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精准扶贫工作精神,有效开展精准医疗扶贫服务,使因病致贫家庭摆脱疾病困扰,改变因病致贫现状,2018年37日,医疗扶贫走基层“河南省肝病救助中原行项目系列公益活动”走进淇县 正式拉开了序幕,此次活动得到鹤壁扶贫办和淇县扶贫办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本次义诊暨公益救助活动将通过免费义诊、疾病咨询、公益救助、健康宣教等一系列环节,为当地贫困肝病患者做好精准医疗扶贫工作
    现场,得到了鹤壁市扶贫办副主任王涛对于此次活动肯定和认可同时也表示希望更多的企业和单位参与精准扶贫活动中来。
郑州友好肝病医院院长张殿良表示,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心,有大爱精神的专业性专科医院,愿接受省扶贫协会的监督,积极开展推进肝病扶贫援助工作,为河南省精准扶贫工作贡献一份力。
       此次中原行走进淇县,医院派出了近30名医务人员随行。经过前期的义诊筛查,对病情符合的建档立卡贫困肝病患者,医院将实行全额免费救助,免除住院费、床位费、药费、护理费、治疗费、交通费以及伙食费等所有费用。对于其它申请救助的患者,医院也将给予2000—10000元不等的医疗援助。  
     为了使更多贫困肝病患者高效、快捷地得到援助,河南省特开通了多条申请通道。需要治疗援助的患者可到定点医院【中国扶贫医疗救助项目合作单位——郑州友好肝病医院(郑州市桐柏北路与五龙口南路交汇处)】进行咨询,或拨打健康热线0371-89918991也可登陆郑州友好肝病医院官方(www.yhgb120.com )
责任编辑:梁如意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