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鹤壁市卫生计生系统元宵节宣传活动精彩纷呈

2018-3-7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高志勇通讯员王雁)为推进健康鹤壁建设,提高全民健康素养,营造有利于卫生计生工作发展的良好氛围,正月十五期间,鹤壁市卫生计生委、市爱卫办组织县区大力开展“健康鹤壁 共建共享”卫生和计划生育宣传活动,把新春的喜庆气氛和卫生计生宣传活动推向高潮,使广大群众享受了一份集国策宣传、义诊咨询、健康知识于一体的文化大餐,受到广大群众的广泛好评。

在宣传活动现场,卫生技术人员忙着为群众讲解卫生计生政策、计划生育利益导向、健康促进、免费两筛等政策,发放生殖保健知识、慢性病知识、控烟宣传、三减三健、健康扶贫、《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卫生创建等宣传单以及避孕药具;各医院的专家为群众量血压、听诊问候、解答健康方面的咨询问题。“奖励扶助”、“关爱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项目”等为内容的宣传标语格外醒目。各县区还组织文艺宣传队,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秧歌、旱船、腰鼓等文艺形式,宣传卫生计生政策。整个宣传活动氛围浓厚,既丰富了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又使群众了解到更多健康知识,掌握了健康生活方式,受到广大群众的称赞。

活动期间,共展出版面180余块,条幅120条,发放宣传单5万份,健康义诊56次,咨询人数1000余人。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