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鹤壁市让16名巡讲专家成为普及群众健康“主角”

2018-3-7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高志勇通讯员王雁)日前,鹤壁市健康教育所为全面推进健康促进和教育工作,经过各县区和委直单位推荐,在全市卫计系统层层选拔了16名具有丰富演讲经验和业务技术的专家,成立了鹤壁市健康巡讲专家团。

据介绍,健康巡讲专家团将采取专家巡回讲座的形式,主要围绕《健康素养66条》(2015版)、倡导合理膳食、三减三健、限盐限油、适当运动、心理平衡、合理用药等健康生活方式;内分泌知识和心理健康、常见传染病防治、艾滋病防治、控烟、儿童保健、中医养生、口腔健康保健、营养与现实的结合、高血压与心血管病防治健康教育等健康教育内容,向广大群众深入宣传普及健康素养相关知识与技能,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行为习惯,提升全市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引导全社会对健康问题的关注,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健康促进活动,为打造健康鹤壁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