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驻马店开发区卫计委开展 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督导检查

2018-3-7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丁宏伟通讯员田书珍)日前,驻马店开发区卫计委主要领导带队对辖区医疗卫生单位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全面排查医疗机构安全生产隐患,有效预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督查组深入各医疗卫生单位,详细了解安全生产落实情况,重点检查消防安全管理人、值班人员是否在岗;特种设备和消防器材的设置、维护和操作是否正常运行;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毒麻精药品安全管理等内容。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并落实责任,及时整改到位。同时,要求各医疗卫生单位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把工作做深做细,把责任落实到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